云生结海楼

树洞吧

我想好好去做。
其实我挺了解自己的,虽然不是很想承认(哭),我懒,自制力差,做事三分钟热度,从小到大能坚持下来的事情似乎没有几件。
我想改,想把自己喜欢的事做好,想成为我向往的样子,而不是总去羡慕别人。
比如,画画。
从小就喜欢画画。
记得幼儿园的时候就对画画特别上心,后来到了小学,那时候周三下午不上课,我却背着画具到学校参加画画小组。在我那个年代,花钱报课后班的学生特别的少,全校都没几个。而那个时候的我,每周三下午风雨无阻一直坚持(虽然画的不咋地,笑)。
再后来上了初中高中,和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组织了一个动漫社团(说是社团,其实就是三五个小伙伴儿一起画画、出黑板报或者聊关于动漫的话题)。
我记得我们社团的名字,叫名扬天下,“名扬”拼音首字母是“MY”,合在一起也可以写成“My 天下”。那时候野心很大,以为自己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成了漫画家。
高二重新选文理科的时候,还是选了理科,没选择学文科,考美术类的艺术生。原因方方面面都有,现在也不想去回忆细想了。
记不清是哪个阶段了,可能是高考最后冲击的时候,反正就是没机会没条件学美术,难过的大哭,给朋友打电话,嚎了很久,以为这辈子都会跟画画失之交臂了。现在真觉得那时候的我可爱又可怜。
既然当初那么渴望,为什么现在不把它放在心上了。
不止一次的问自己。
可我不知道答案。
作为业余爱好这么多年,在画画方面一直没有进步,还是小学黑板报水平,唉:-( 实在是不甘心啊。
以后就尽我所能,既然那么喜欢,就别辜负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